千垚

不咕不咕

【恋与漫威】当你害怕打针

内含 铁/奇/盾/基

520快乐,来一发存稿。



<Tony>


       护士推来吊瓶托盘的时候,你整个人都要缩进沙发里去。

       说实话,就是面对拿刀的敌人你也没有像现在这么难受过。护士掏出针筒的一瞬间,你干脆直接僵硬住,动也动不了那种。

       托尼一只手捂住你的眼睛,忍笑忍得很辛苦:“真的有这么可怕?”

       “真的,”你声音都颤抖起来,咽了咽口水:“我从小到大最怕打针了,每次都得靠爸妈强制把我拖到医院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,甜心,再勒紧一点儿我的胳膊就可以不用要了。”他无奈地出声,摸了摸你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你总算松开他,突然看见输液管里倒流了一些血液,嗷的一声又把头埋进了他的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小胡子先生一脸得意的笑容,把趴在他胸口的你又往怀里抱了抱。
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,honey,明明护士是在给我扎针,你怕什么???”




<Stephen>


       护士小姐姐很和蔼地笑着,你却感觉那笑容仿佛来自地狱的魔鬼。你怕得要死,软在他怀中闹着让他来给你打针。

       “Stephen,你不是医生吗?基础医学没学过扎针?”你看着针头缩回手,身子几乎快要缩到座位后边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别闹,我都多久没动过手了,哪有每天都做这个的护士打得好——”大法师皱着眉,早知道你会感冒,他说什么也不会让你穿着短裙在这种天气瞎逛。

       “而且你看我的手,你敢让这样的手给你打针?”他看你还不肯,最终放出大招来。他脱下手套,两只手还在微微颤着,手上的疤痕清晰可见。

       你最听不得这种话,按住他的手乖乖服软:“不许这么说,我打还不行吗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法师先生笑得极其温柔,他用这双手轻轻捂住你的眼睛,在你还反应不过来的时候,护士已经将针头送入你的血管中。


       “保护好自己就是对我最大的安慰,知道了吗,小姑娘?”




<Steve>
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怕打针,”你闭上眼念叨着,企图用这种方式洗脑自己:“嗯,我不怕打针……呜呜”

       “放心,girl,很快就好。你是最勇敢的,对不对?”史蒂夫脸上带着无奈的笑容,一边用手掌帮你捂热手背。

       你欲哭无泪地点点头,在护士给你绑上压脉带、涂上碘酒的时候,你还是怂得收回了手。

       他看着你这么害怕的样子,心软得一塌糊涂。他像哄小孩子一般从兜里拿出你最喜欢的水蜜桃糖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要糖果,要美国甜心。”你噘着嘴撒娇。

       史蒂夫犹豫了一下,看了一眼无奈的小护士,还是暗自做下了决定。他撕开糖果包装纸,自己把糖果吞进口中,又给小护士使了个眼神。下一秒,你收获了一个水蜜桃味的吻。

       手背凉凉的,针头已经推了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他看着还在愣神的你,弯着眼睛笑起来:“看吧,美国队长从不骗人。我说过很快的。”




<Loki>


       “说了不要你跟着来,我自己可以的。”你咬着牙跟他互相瞪视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跟你来怎么看得到你还有这样的一面,”洛基好整以暇地坐到等待区去,还有心情在这里嘲笑你:“明明打架的时候毫不手软,现在怎么怂得跟个兔子似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本能反应是我能控制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你本来就晕针,一边顾着紧张,不由得有些愠怒地盯着他。你真的好想把他那一口白牙一颗一颗拔下来。直到护士小姐推着小车过来,你听着四个轮子吱扭吱扭的声音,狠狠揪住他用来装杯的英伦围巾。

       他看了看你,嗤了一声,转头对护士露出一个绅士微笑:“麻烦轻一点,小姐,我女朋友怕疼。”

       护士小姐一脸花痴地点头,同时对你有这样帅气又“温柔”的男朋友表示羡慕。你礼貌微笑,内心对着无比会装相的法师翻了无数个白眼。

       算了,看在他给你胳膊搂着的面子上,你就不追究他对其他女生释放魅力这件事了。

评论(33)

热度(708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